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檢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商標
泰國商標申請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商標在泰國註冊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局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手機品牌vivo今(28)天正式發表旗下第三代APEX概念機—APEX 2020,延續前兩代APEX概念機在科技美學上的創新。

APEX 2020配備120°無界全視屏,完全消除正面視角中的左右黑邊和中框,搭配螢幕下攝影鏡頭及60W無線超閃充,實現整機無開孔的超級一體化設計,並將雲台穩定結構崁入於手機主相機,進行多方穩定校正,搭載5-7.5倍潛望連續光學變焦鏡頭,有效提高照片細節表現力。

檢視相片
vivo概念機APEX 2020

APEX 2020將以往「真·全面屏」與「超級一體」設計升級,將6.45吋螢幕包裹於機身上,左右顯示區域彎曲角度高達120°,完全消除正面視角中的左右黑邊和中框,搭配虛擬壓感按鍵,實現純淨美感與功能實用性。

全新APEX 2020配備螢幕下攝影鏡頭,以隱形前置鏡頭的方式,造就全面屏的另一種可能,在有效釋放機身內部堆疊空間的同時,呈現整機無開孔超級一體化的前沿設計。

APEX 2020創新螢幕和電路設計,將前置鏡頭上方螢幕的透光率提升6倍,並透過一系列演算法優化有效降低光學干擾、雜閃光等對相機拍照品質的影響,1600萬前置鏡頭還採用了四合一感光晶片技術,實現將鏡頭設置於螢幕下方仍可清晰成像的創新科技。

目前業內對高倍率變焦的解決方案,主要是依靠混合變焦技術,但在解析力和畫質上存在一定的妥協。APEX 2020搭載連續光學變焦技術攝影鏡頭,成為第一款真正的高倍率連續光學變焦手機,可在5-7.5高倍焦段間連續保持高解析力和高畫質,有效提高了放大時的細節表現力。泰國商標申請流程

APEX 2020變焦鏡頭採用了「四群組鏡片組合」——兩群組固定、兩群組可移動,同時實現高倍率連續變焦和即時對焦功能,並使用潛望式結構設計,整個模組僅有6.2mm厚,成功將專業級變焦鏡頭放入APEX 2020超薄機身內,且為了使成像效果更加優質,vivo還配備多幀演算法,可輕鬆捕捉遠處的精彩景色。

檢視相片
vivo概念機APEX 2020

隨著5G時代的到來,視頻拍攝的需求愈來越多, 為了讓使用者隨時記錄美好生活,vivo經過長時間的技術研發與實驗,巧妙將微雲台結構嵌入APEX 2020內置主鏡頭中,實現多個傾斜方向的防手震,超穩雲台主鏡頭的防抖角度比普通OIS光學防手震大幅提升200%,手持拍攝穩定也能有效延長曝光時間,讓APEX 2020擁有強大的夜拍能力。

vivo APEX 2020提供60W無線超閃充,兼顧電池容量與機身空間,只需20分鐘即可充滿2000mAh。同時,vivo也加入國際WPC無線充電聯盟,持續推動無線充電領域的發展。

APEX 2020還搭載了第三代螢幕發聲、可消除場景中不想被保留的景物和人物的「即時路人消除」、人像聲音追焦等強大黑科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
    全站熱搜

    aloysisaye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