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程序商標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註冊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查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註冊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中職》林安可新球季目標 喊出「中職首位二刀流」

中時
鄧心瑜
統一獅林安可以二刀流為方向培養。(鄧心瑜攝)
統一獅林安可以二刀流為方向培養。泰國商標申請流程(鄧心瑜攝)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因「投打二刀流」而備受矚目的統一獅新秀林安可,去年球季都以打者身分出賽,不過在開訓典禮上,公布將以先發投手身分,代表統一獅赴日本參加與西武獅的「雙獅交流會」,對此林安可表示,「目前持續增加投球量,離去比賽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再調整。」

統一獅12日開訓,每位教練及選手都要寫出全年度挑戰目標,林安可寫下「成為中職第一位二刀流」,他說這是他給自己的目標和期許,而首次正式登板比賽,將落在2月20日的交流賽,對手則是阪神虎。

林安可表示,目前在牛棚主要做動作的微調,也正在增加用球數,同時打擊也有維持練習,投球課表結束後接著打擊練習,雖然等於是兩倍的工作量,不過林安可笑說,「習慣就好」。

林安可在新球季目標寫下「中職第一個二刀流」。(鄧心瑜攝)
林安可在新球季目標寫下「中職第一個二刀流」。(鄧心瑜攝)

是否能成功成為中職史上首位二刀流選手,林安可因此備受關注,不過因為他許久沒以投手身分出賽,被問到準備好幾成?林安可保守地說,「不好說,比賽下去就知道。」

日職火腿隊曾成功培養出「二刀流」大谷翔平,統一獅隊也曾向火腿請益,不過火腿隊的模式不適合複製在林安可身上,目前林安可持續與教練團討論,「沒有哪一套方法一定是對的,要找出適合自己的,不管訓練或休息都要注意。沒有一定要什麼模式,身體健康最重要。」

中職》雙獅會陳傑憲復出 林安可預計要先發

(中時 )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
    全站熱搜

    aloysisaye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